馬路科技iConf 提供 研討會網站製作、研討會報名系統、論文線上投稿系統、論文線上審稿系統 及研討會的海報文件設計服務

研討會系統
首頁 研討會系統


A.網站前台

  • 版型、Banner設計
  • 開放編輯器頁面,圖文可由後台新增

C.報名與金流

  • 客製化報名功能
  • 報名管理
  • 收據列印


A. 研討會網站功能
研討會內容及議程相關說明 - 編輯器頁面,圖文可由後台新增, 範例:http://iconf.iware.com.tw/index.php?action=program

B. 線上投稿與審查
會員系統:會員註冊、登入及忘記密碼
頁面包含:會員登入欄位、會員條款、注意事項說明..等
參考範例:http://iconf.iware.com.tw/index.php?action=online-registration
論文投稿
作者登入系統後,會依照後台設定好的論文主題及類別來進行投稿,投稿完成後,系統會寄發通知信給作者以及總編輯,作為確認已收到論文投稿,以及提醒總編輯進行論文分派審查的動作,並且提醒總編輯進行論文分派審查的動作。
[作者並可查看論文狀態]
作者投稿後可以透過此功能來了解論文審查的進度,若總編輯尚未分派論文給審查委員的話,作者仍然可以選擇修改論文的內容,或是刪除論文重新投稿。
投稿論文分派
[論文分派]
當總編輯 (管理者) 收到作者投稿論文的郵件通知後,便可以進入系統進行論文的分派給審查委員,並可調閱投稿論文電子檔案。

[指派審查委員]
在確認論文的屬性後,便可以開始指派審查委員,系統可派1位或者多位審查委員,並發出審查通知信件給指定的審查委員,若同意審稿,則論文狀態將再進入 Under Review 的狀態,讓使用者更為清楚論文目前的狀態。

[進行審查]
論文審查後,根據審查委員的意見,給予通過或是退稿的決議。

個人化通知
依照流程的不同,我們提供約15種通知信,系統可以安插進收件人的姓名、 投稿論文簡略資料或相關訊息, 並可以調整自訂信件的主旨、內容。


C. 報名與金流
客製化報名功能
除了一般的報名功能外,我們也可針對您的需求進行客製化欄位及調整流程功能,
例如:
*檢查是否為作者報名
*檢查投稿論文編號
*依據選項自動計算報名費用
*其他需求、將報名資料以Email附件寄出

後台>報名管理
可以在後台進行報名管理,並執行下列的功能
*報名查詢
*報名刪除
*匯出成Excel檔
*關鍵字查詢報名資料
若與金流系統搭配,刷卡後亦可即時看到付款狀態,也可知道目前已收報名費總額。可以隨時匯出最新的報名資料 Excel 檔,以利後續利用。

收據列印
結合報名與金流系統,報名者可在報名時輸入收據的抬頭,並在繳費完成後,可線上列印收據,
*與報名資料連結
*自動產生的收據序號
*客製化設計,可加入印章、浮水印、圖案等
*產生收據格式為PDF檔,使用者無法自行修改


D. 其他功能
多國語言
統計圖表
議程排定與查詢